Monday, June 15, 2009

回家-中国

5月26号踏入国门,至今已有20天了吧。回国前几天被爸爸隔离在家里,哈哈,我们要做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人。5月31号-6月3号去了贵阳。我这个人真的是越没事情做越懒,哈哈。照片什么都懒得弄。

说说对贵阳的印象。第一次去西南,从广州飞贵阳是1小时20分钟。机票很便宜,飞机全满。飞机一着地就看到一瓶很大的茅台酒。贵阳机场应该有汕头机场的两倍,整个贵阳市给我的感觉就是大一点的潮州。没有什么贬义成分,我很爱我潮州啊,地方小办事比较方便吧。贵阳天气有点小冷,湿湿的。感觉污染小大,所以城市有点脏脏的。每天早餐都吃了当地的小吃,还蛮好吃的。宵夜的地方也很像潮州。天气不好没去花果山,可能这样子才可以找借口再去吧?哈哈。这次去是庆祝安bb的生日,有些人终于和我同岁了。不过,很快又要叫姐姐了,哈哈。


食物篇

在安bb小学附近的酸粉。一点都不酸,还蛮好吃的。

我爱喝的绿豆汤

丝娃娃。本人对于这食物感觉一般,但是听说很多女生都很喜欢。六.一有些人就带我吃这个...


湖南面,这家粉我喜欢,面更好吃,呵呵。回去当天为了吃这个差点误机。


豆花面。把面放在左边那碗辣辣的东西里面,这个我蛮喜欢的。面超好吃。


宵夜-烧烤。这个鸡皮我喜欢,呵呵。就肥死我吧。

邓曦很nice的请我去吃鱼,最后当然不好意思他请啦,呵呵。

牛肉粉



其实还吃了烤鱼还有其他宵夜。烤鱼太麻,我有点接受不了,哈哈。亲爱的,我们在说如果你去贵阳的话,应该会被饿到吧,哈哈。


可怜的人在机场等我等了1个多小时,哈哈。



无聊陪打pool中... ... 亲爱的我们三个人又多了一样相同的东西,哈哈。



有些人的技术有待提高啊,哈哈。



贵阳的宵夜街吧,有点像我们潮州的南较路。



原来金同学开了医院,哈哈。



安bb的'弟弟'-灰灰。 真是灰常大!!!




生日快乐!!!







甲秀楼



话说吃完湖南面后坐taxi去机场。本来是1115的飞机,我1045才到。非常的赶。幸好广州天气不好所以delay45分钟。由于太赶,安bb把手机落在taxi上。我们一直打,但是没人接。Check in 后回去taxi队那里找,但是都认不出司机。突然司机出现在我们面前问我们是不是不见电话,然后把电话还我们。他说他想接电话但是不知道怎么接,哈哈,iPhone啊~~~ 西南的人还是比较淳朴的...



从贵阳飞广州,本来1小时20分钟的航程变成了5个小时。快到广州的时候,广州天气不好,在机场上方有雷雨,随意改降桂林。哇噻,应该有15年没去过桂林了吧,哈哈。在飞机上等了1个小时左右,然后飞回广州。但是快到广州的时候在空中盘旋了好久好久,一直绕圈圈。最后在下午5点到白云机场。着地的感觉太好了,哈哈。